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JUZI汉语”APP上线,让汉语学习变得简单

12月1日,由商务印书馆子公司万有知典(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语言大学《新时代中文学习词典》研发团队打造的“JUZI汉语”APP,在苹果、安卓等各大应用市场正式上线发布。

据统计,目前全球正在学习中文的人数超过2500万,全球累计学习使用中文人数接近2亿人,市场亟需一款全面系统、简单实用,为二语学生和教师广泛接受的外向型汉语词典。“JUZI汉语”APP希望从提供更好的语言学习工具的角度,引领国际中文教育,向世界推广汉语之美,让汉语学习变得更简单,帮助国际社会听得懂、看得到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

此款APP汇集多部汉语学习型工具书,致力于打造汇聚多种学习功能的综合型国际中文学习平台,具有以下七大特点:规模庞大,严谨权威;双向查询,多维输入;分区呈现,重点突出;习题强化,联想记忆;声母韵母,多维识字;笔顺笔画,边学边练;场景学习,真实有趣。

移动互联网时代,商务印书馆不断探索数字出版和融合发展之路,截至目前《现代汉语词典》《新华字典》《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等均已推出APP,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JUZI汉语”APP秉持“权威、高效、专业、优质”的追求,它不仅是一个学习工具,也是一个文化产品,更是商务印书馆出版事业“走出去”、建设中华文化展示平台的一次探索。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