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沈致金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杜永寿、魏振华、王超、李向颖同志参会。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_副本

沈致金在发言中指出,作为社党委、社班子第一责任人,将带头学、带头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思想转化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按照集团党组部署要求,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对自身工作再思考,认真分析哪些工作契合于二十大的最新部署,哪些与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还有差距,哪些需要发扬、哪些需要加强、哪些需要调整,切实把学习与贯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扎实落实党中央的重大部署。

杜永寿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重点发言。他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对当前的出版工作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对全社的发展和个人的提高有着巨大的指引力。

会上,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章节。大家一致表示,核心就是力量,旗帜引领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时代坐标,要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加强学习、加强思考、加强落实、加强转化运用,紧密结合履行使命讲政治、守牢阵地强主业、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深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结合年度工作盘点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规划,着力在学习贯彻上下真功夫,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落在实处。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