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1

1月17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表达殷切希望,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宏出席会议。会议隆重表彰人民音乐出版社在第十六届“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喜获硕果。人民音乐出版社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沈致金,班子成员杜永寿、魏振华、王超、李向颖出席会议。

2

黄志坚首先对人音社2022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人音社全体员工对集团及出版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代表集团党组向人音社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表达殷切希望: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扩大人音社的影响力;继续推出一批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3

会上,常勃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对第十六届“五个一工程”奖集团获奖作品的表彰决定》。在此次评奖中,由人音社首次出版的歌曲《好儿好女好家园》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对人音社予以10万元奖励,以鼓励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集团公司的表彰决定是对人音社为集团发展所做贡献的重视,更是对人音社全体员工助力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的肯定与鼓励。

黄志坚、常勃将集团公司专项奖励颁发到人民音乐出版社代表沈致金、黄志鹏、裴珊、陈晨等同志手中。集团领导与人音社领导班子、获奖代表集体合影。

4

集团领导向人音社获奖代表颁发奖励

5

集团领导黄志坚、常勃、李岩、张宏与获奖代表合影

会上,沈致金代表人音社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围绕“政治优”“主业强”“新增长”“系统化”“遭遇战”五大关键词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并指出,过去一年来,人民音乐出版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项事业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年度经营指标超额完成,主营业务发展和职工收入增长的“双保”目标圆满实现,为全社“十四五”时期发展创造了良好开局。

6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人音社全体同志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继续巩固上一年度的良好发展态势,努力实现人音社“十四五”中期发展目标。

会议对荣获人民音乐出版社2022年度出版经营奖的12种出版物与3个项目,4个年度先进集体与26名年度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77

年度出版经营奖获奖代表合影

8

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7

年度先进工作者合影

本次大会采取主分会场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人音社全体员工1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JH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