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文社线上举办新年首场魔法主题活动

2月10日晚,人民文学出版社在新浪微博直播间举办了2023年的第一场魔法主题活动,由人文社出版的《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神奇动物在哪里》(全彩绘本)与全国哈迷见面。

“哈利·波特”系列策划编辑王瑞琴、译者马爱农现身现场,与读者分享了有关本次全新推出的两本全彩绘本的魔法故事。多年来负责中文版“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封面设计的人文社美编室主任刘静,带领哈迷朋友从艺术的角度探索“哈利·波特”的神奇世界。

据介绍,此次全新推出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全彩绘本)由英国插画家奥利维娅·洛米内科·吉尔绘制,凭借绚烂笔触和大胆的想象力让91种神奇动物跃然纸上,活灵活现,为这部魔法世界教科书增添了许多趣味。而《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中的插图均来自麻瓜插画师埃米莉·格雷维特对于魔法世界的想象,她在这本书中创作了诸如瑞典扫帚年赛的路线图及海报、金色飞贼的早期设计手稿等,直观地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魁地奇世界。

长达2小时40分钟的活动在微博平台直播、搜狐同步转播,获得了超130万粉丝的热烈响应,话题热度持续飙升。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