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2023全民阅读书单正式发布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时强调,“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第28届“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出版集团精选了所属19家出版机构的百种重点图书,向广大读者朋友正式发布全民阅读书单。

中国出版集团 2023全民阅读书单所列图书多为名家大作,既有《复兴文库》等主题读物,也有“蔡志忠漫画古代小说经典系列”等漫说历史丛书;既有“四大名著”等传统经典读物,也有《家山》等最新出炉的精品。

阅读是多彩多样的,我们努力以层次丰富、类型多样、可读可亲的优质出版物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39_副本

40_副本

41_副本

42_副本

43_副本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