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青年学习标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集团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根据上级有关精神,2023年3月集团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优秀青年学习标兵评选工作。经研究并报集团公司领导批准,现授予人民文学出版社薛洁明等20名同志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度优秀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集团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当好“三个表率”。希望各单位党组织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注重抓好40岁以下青年这个群体,引导集团青年完整、系统、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激发集团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传媒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20230424

责任编辑:姜欢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