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展示集团出版成果 推动文明交流互鉴

6月15日—18日,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图博会以“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以书为媒搭建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中外出版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新时代十年和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出版成果,推动不同文明交流对话。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出版单位统一组团参展图博会。6月15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同志和集团党组成员在集团展区欢迎领导同志调研,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同志介绍集团参展情况。

图博会期间,集团领导分别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图博会、北京图书节开幕式暨阿尔及利亚主宾国开幕之夜等活动,并出席了集团相关单位举办的北京出版高峰会议,中外出版人之夜,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出版与技术创新大会,第四届中版好书全球云展销大会,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研究报告发布,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三联书店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德古意特出版社、博睿学术出版社、圣智学习出版公司共同举办学术图书英译成果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春燕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