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文学社《嘭嘭嘭》马来文版、英文版、中文版输出马来西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6月16日,童喜喜儿童文学作品《嘭嘭嘭》马来文版、英文版、中文版输出马来西亚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举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人民文学出版社总经理吴良柱,马来西亚图书出版商协会副会长、马来西亚有品出版社董事长杨振贤(Raymond Yeo),中国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原主席、百路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舟,本书作者童喜喜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嘭嘭嘭》马来文版、英文版1

陈永刚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谈到,非常高兴能见证该作品输出马来西亚的签约仪式。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品,讲述中国当代儿童的鲜活故事。这是一次重要的合作,也是在文学出版领域跨越国界的又一收获。相信各文版的输出,会为马来西亚及世界其他国家的读者带来独特的阅读体验,增进国与国之间人民的理解与交流。希望能进一步扩大该作品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海外读者了解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品的魅力。

《嘭嘭嘭》是一部适合9—15岁孩子阅读的优秀儿童文学作品。本书将成长期女孩的心理变化细微地刻画出来,助力亲子间的相互理解包容。中文版首次出版于2003年7月,20年来多次再版,畅销不衰,感动和安慰了近百万人。儿童文学作家、评论家梅子涵,国家安徒生奖评委会主席帕齐·亚当娜,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原主席张明舟等都对这部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孙牧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