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集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推动集团教育整顿继续走深走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整顿工作推进会_副本

会议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署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新华书店总店、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荣宝斋等单位围绕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陈永刚以《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他强调,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要着力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要求、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等方面下功夫。

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各单位纪检干部,党组二十届首轮内部巡视组全体成员以及直属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春燕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