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张纪臣检查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7月20日,受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专程到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常勃指出,新华印刷对集团公司具有特殊作用,作为重资产企业,填补了集团公司作为政治组织、经济组织、文化组织,以内容生产为主业的空白。集团十分关心新华印刷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DSC_7014-改_副本

常勃强调,新华印刷要讲政治,强党性。要增强政治意识,用政治统领各项业务,强化安全生产,强化保密观念,把强党性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讲大局,勇担当。坚决完成集团今年下达的经营目标,保障工资总额不受影响。要调动每一名干部职工作用,在岗位上多做贡献。要讲团结,聚人心。人心齐泰山移,很多问题都可以依靠人心齐来解决。要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个人的能动性、创造性。要讲奉献,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把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充分体现出来。重实践建新功,以学促干,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抓落实,班子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常勃要求,一要振奋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深入群众,跟大家一起解决问题。集团也会帮助新华印刷解决难题。二要全面从严管理。要借主题教育契机,认真反思和检视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把制度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全找出来。要健全制度,确保相应的规定、规程、规则、规矩一个都不能少,持续强化制度执行。三要向看待企业的生命线一样,看待安全生产。对于新华印刷来讲,思想政治工作是生命线,安全生产更是生命线。安全生产要靠制度来管,也要靠监督检查来落实,更要靠公司上下相互协调和支持来确保万无一失。

张纪臣主持座谈会,要求新华印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常勃同志讲话要求,在集团公司工作组的指导协调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当前新华印刷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面排查,系统分析,全员参与,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全面落实提高效率、提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DSC_6806_副本

会上,集团公司工作组汇报了开展工作情况,新华印刷汇报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每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就相关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工作组、新华印刷领导班子全体同志,新华印刷所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姜欢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