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8月10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二级单位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讲话并作工作部署。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常勃通报集团党组专项整治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情况。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主持会议。李岩、陈永刚、张宏、于殿利、茅院生、张纪臣出席会议。

黄志坚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扎实推进整改整治、调查研究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总结评估,盘点成果收获、总结做法经验、纠正问题偏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慎终如始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任务。各级单位要注重做好会前学习和案例剖析,扎实抓好谈心交心、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个重点环节,对标中央精神认真全面深入地梳理问题。

常勃同志就集团党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主题教育取得各项成果,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防范更大风险,形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集团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的目标。

刘伯根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鼓足精气神,开好民主生活会,接续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后期工作,切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会上,集团8家单位代表就整改整治的典型做法、调查研究的主要成果作交流发言。集团职工董事、总部各部门主任,各二级单位正职,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小组组长,以及大会交流发言代表等8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春燕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