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出版社《英皇钢琴考级精选曲集》 新书分享会举办

《英皇钢琴考级精选曲集》1

近日,由现代出版社出版的《英皇钢琴考级精选曲集》新书分享会在京举办。本书作者、有着长期英皇钢琴考级教学实践的吴子樾分享了他的很多经验之谈和思考。

《英皇钢琴考级精选曲集》2

在访谈环节,吴子樾老师表示,钢琴教学始终围绕着钢琴老师、学生以及家长三方主角。他们在相互博弈、相互协作中,逐步达到通力合作。所以在构想这本书时,就是考虑到三方的需求,本书的开头部分,是一个详细的考级要求与规则的解析,以便老师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考级内容。曲目覆盖1-8级,作为考纲正选曲目的补充,对选曲和平时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这本曲集不是一个单纯应对考级的乐谱集,而是有讲解、有指导建议、可以陪伴孩子们成长的教材。考级不是最终目的,音乐赋能才是关键。

《英皇钢琴考级精选曲集》3

表演环节中,小嘉宾们的精彩演绎,也让我们看到了琴童们更多的可能性。吴老师的点评更像是现场指导,为每一位小嘉宾做简短的示范,亲切地与小朋友们交流对乐曲的理解。

责任编辑:罗娴静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