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展场设计施工项目中标公示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15日就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展场设计施工项目进行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名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展场设计施工项目

三、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四、评标日期:2023年12月15日

五、评审结果

中标公司

六、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经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本项目的中标人应当为:北京绘事后素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七、公示时间

公示开始时间:2024年1月2日

公示结束时间:2024年1月5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先生

电话:010-58110837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招标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春燕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