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23年“香山论坛”大会暨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期集中学习会

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强化集团青年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2023年12月22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香山论坛”大会暨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期集中学习会议。受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委托,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

陈永刚在讲话中强调,集团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出版事业转型发展的先行者。他强调,各单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教育引领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引领,锤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和作风建设;集团青年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出版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5

3

4

会议通报表彰了集团第十一届青年创新大赛、集团“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青年读书实践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文学、商务、中华、百科、音乐、总店,及集团总部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生动展示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新收获。集团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统筹推进青年调研实践,集团青年在“青春建功·创新创效”中凝聚智慧力量。

集团职工董事、总部主任代表,集团二级单位分管党建和青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组织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及获奖代表等9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30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春燕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