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交易大师:股市投资完整解决方案》从股市赚钱其实很简单

交易大师
《交易大师:股市投资完整解决方案》,洪榕 著,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近日,洪大教育创始人、“洪攻略极端交易”创始人洪榕新书《交易大师:股市投资完整解决方案》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该书基于作者30多年的投资经历,结合经典实战案例,从投资认知、交易体系、实战应用等多个维度,完整展现“洪攻略”在股市投资中的实战威力和效果,助力读者提升投资认知及投资能力。

几乎每个股票投资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怎样从股市赚到钱?如何成为股市里的赢家?如何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洪榕捕捉到股票投资者的困惑,写下了该书。该书是一套完整的股市投资实战解决方案,设计上从投资思维入手,用简单易用的交易策略帮助投资者战胜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另辟蹊径帮助个人投资者系统解决选股、看消息、看盘、择时、操盘及风控等普遍难题。

该书既有浅显的理论,又有一学就会的操作方法。图表结合,数据翔实,干货满满。同时,书中描绘了众多作者亲历的行情和案例,给读者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感受,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学习洪攻略极端交易投资体系的精髓。

该书沿袭作者以往的风格,主打的就是“接地气”——投资理论及示意图+经典个股走势分析图+精彩行情案例教学分析,零基础也能轻松看懂。该书不仅能帮助读者拆掉股市投资里“思维的墙”,还有助于读者培养“别人贪婪时恐惧,别人恐惧时贪婪”的好心态。通过学习和运用书中的实战方法,读者可以轻松学会在股市赚钱的逻辑,成为股市里赚钱的那拨人。

责任编辑:李爱莉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