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伯鸿书香奖”颁奖典礼暨“伯鸿书香论坛”在桐乡举行(上)

内容简介:

2014年4月20日,由中华书局、桐乡市人民政府发起,联合光明日报社、中国阅读学研究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伯鸿书香奖”颁奖典礼在浙江桐乡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原总裁、“伯鸿书香奖”评审委员会主任杨牧之,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何东平,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鲍洪俊,桐乡市市长盛勇军,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巡视员袁越伦,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龚莉,著名作家苏叔阳等出席活动。《史航说书》主讲人史航荣获“伯鸿书香人物奖”、豆瓣网荣获“伯鸿书香组织奖”,另有4人和4个民间组织分获这两个奖项的提名奖。徐玲芬的《民国廿三年》、杨早的《读丰三题》、李广顺的《一个“丰迷”的独白》等16篇文章获得“伯鸿书香阅读奖”。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