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戎彬、谷棣:还原被西方世界误读的真实中国

内容简介:

1月8日,《环球时报》副主编谢戎彬、首席记者谷棣携新书《我们误判了中国: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做客【大佳面对面】,与读者分享今天西方主流学者和智库对中国和世界的认知程度及其局限性。《我们误判了中国》由《环球时报》记者全球采访,采访对象包括基辛格、福山、约瑟夫·奈、奈斯比特、布热津斯基等41位西方政要和智囊。作为西方长期深研中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智库成员,他们不仅曾经锐利地对中国提出批评,也具有面对中国崛起而承认现实、自我纠错的勇气。本书所集结的文章反映了他们对西方种种“误解”的最新认识,也集中反映了西方对中国文化、现实与趋势的重新认知和判断。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