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文集”系列图书访谈会:致敬学术大师 激动时代潮流

内容简介:

1月9日,商务印书馆携海德格尔、亚当·斯密、斯宾诺莎、黑格尔、卢梭、罗素、托克维尔、大卫·李嘉图、托马斯·阿奎那、钱锺书这10位大师的11套经典著作亮相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这是“大师文集”系列首次集体亮相。“大师文集系列图书访谈会”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江怡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苏剑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赵明教授一起座谈星光璀璨的学术群星谱,向学术大师们致敬。嘉宾们就今后还可以把什么样的大师纳入文集、“大师文集”对当今学术建设起到的重要影响、以及如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编写文集等题目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