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骑士》中文版有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内容简介:

8月24日,由波兰Audioteka、波兰书会和中国出版集团共同主办的“《十字军骑士》中文版有声书发布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最早与新中国建交国家之一,2016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波兰期间,强调两国将全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波兰与中国一样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尤其是享誉世界的《十字军骑士》,是波兰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显克微支创作的历史长篇小说,述说十字军骑士团的侵略罪行导致的格隆瓦尔德大战,描绘了波兰人民在这场大战中取得的历史性辉煌胜利,在波兰文学史上占有极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