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初心》专题访谈暨北京阅读季推介优质图书活动在京举行

内容简介:

7月12日,红色纪实文学《守望初心》专题访谈暨北京阅读季推介优质图书活动在京举行。《守望初心》的作者,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余艳介绍,这部作品是她耗时三年,走遍张家界、深扎桑植县,采访近百个红军、红嫂和他们的后代,用鲜活立体的人物和曲折动人的故事,深刻挖掘中国革命成功与发展至今的原动力和驱动力的纪实文学作品。据悉,《守望初心》已经被囊括在北京阅读季第一批优秀推荐书单中。北京阅读季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利用重点活动平台,打造出优秀图书宣推模式,并以此不断浓郁京城书香氛围,弘扬红色文化,为党的97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