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联播】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内容简介: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今天(8月21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图博会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参展,国际展商比例超过60%,其中“一带一路”参与国家30个,主宾国为罗马尼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等主题展区,优秀主题出版物集中展示,营造庆祝祖国华诞的浓厚气氛。讲述中国经验、中国故事的图书受到版权代理公司的欢迎。中国出版集团出版的讲述中国特色减贫故事的系列图书,陆续与境外出版商签署了外文版权的输出协议。

本届图博会展览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现场展出30多万种全球最新出版的图书,期间将举办1000多场文化活动和多场主题论坛。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