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卫视】北京图博会:国际版权交易活跃

1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参展国家和地区高达95个,仅英国一个国家展台数量就有88个。“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数达到30个,国际间的版权交易也呈现出活跃的态势。两天以来,在中国出版集团展区就有超过10场的签约活动,商务印书馆和牛津大学出版社、斯普林格等国际知名机构深度合作,除了传统的版权交易项目,还有“一带一路”主题英文版的版权输出。

牛津大学出版社大众英语编辑部主任马丁·摩尔说,我们和商务印书馆的合作已经有40年的历史,这些年随着中国的高速发展,我们的合作也更加有针对性,在数字版权方面的合作也在加深、加快。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