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故事之《走进朝内166》

内容简介:

由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版昆仑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中版故事”党建系列短视频已经正式上线。“中版故事”党建短视频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内容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呈现新中国出版事业的意气风发。人民文学出版社第六党支部由排校部、出版部、质检部、美编室组成,现有党员18名,是人民文学出版社最大的党支部。他们是一群无名英雄,在出版社高速发展和图书品种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为出版社的发展严把质量关。他们不顾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超负荷地工作在生产一线,在保证图书质量的前提下,超额完成任务,为出版社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