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启动

内容简介:

中国出版集团是适应出版业改革发展的需要,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4月9日成立的国家级出版机构。2004年3月25日,国务院授权成立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国家相应计划中单列,对原中国出版集团所属成员单位行使出资人权利,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2011年,经上级批准,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并于2017年8月21日在上交所上市。2018年,经财政部批复,改制为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版权贸易、出版物进出口贸易、印刷复制、出版物流与发行、艺术品经营、翻译和大数据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出版集团。集团连续15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稳居“三个一百亿”集团行列。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