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团委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2-11-28   作者: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

11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团委在集团公司总部十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温存主持,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刘波、牛怿出席会议,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11月21日共青团中央常委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狠抓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精神、传达了中直团工委、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和有关部署。

温存重点传达了11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座谈会精神,特别是集团公司总裁、党组副书记谭跃的重要讲话。会议就谭跃同志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创新发展提出的四点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军的职责所在,也是自身学习、工作的必然要求。青年只有把学习当作修炼自身本领的必要条件,才能在自身发展上有希望、有能力、有作为。作为文化出版企业青年,只有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对我国出版领域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才能找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方向,才能将思想活力转化为行动力量,才能将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推动我们的事业再上新台阶。总之,要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展现青年风采、体现青年价值、实现青年愿望、成就青年梦想,要在观念创新中看到青年不囿成规的思想,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中看到青年突击队的锐利表现,要在内容创新中看到青年新颖时尚的佳构,要在发展和管理创新中看到青年锐意进取的锋芒,要在业态创新中看到青年敢为天下先的朝气和勇气,要在“走出去”创新中看到青年远瞻天下的靓丽风采。学习是为了发展,学习就要推动工作。当前,要在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中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要在继续推进“三六构想”中体现学习十八大精神成果,要在推动工作上让团员青年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自身发展上让团员青年看到确确实实的进步。

会上,温存对全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对做好岁尾年初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安君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