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摄影协会组织春季外拍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09   作者:谢万达   新闻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动漫媒体事业部

2014年4月19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摄影协会组织集团各出版单位近30位摄影爱好者,前往京郊怀柔进行春季外拍和赏片活动,并邀请《中国摄影》杂志主任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

30位摄影爱好者在风景秀丽的红螺古刹,开始了以“山野春光”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新老“摄影家”们在实际操作中提高摄影技术。午餐后的赏片交流邀请到商务印书馆的孙述学老师进行主讲,他边演示边耐心点评讲解,热心回答会员们的提问,共同探讨摄影技巧和心得体会。

协会当天还举行了“山野春光”摄影比赛作品评选,通过《中国摄影》杂志主任安静、商务印书馆数字出版中心主任孙述学、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动漫事业部总监王立军等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3等奖5名。

为筹备本次活动,摄影协会负责人王立军和谢万达对京郊多个活动地点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这次的拍摄地点、活动路线、赏片交流地点,为会员们安排了一次充实的、好玩的、有用的外拍与交流活动。

本次外拍活动共有27人参加,分别来自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商务印书馆、音乐社、荣宝斋、数字传媒公司、中图公司、人民美术出版社等。此次摄影外拍活动,不仅为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摄影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还增加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情,使奋战在第一线的出版人获得了一次身心的放松,大家非常感谢集团领导和集团工会联合会对摄影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