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荣宝斋举办“香山论坛·品牌建设”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4-06-30   新闻来源:荣宝斋

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改革·品牌·竞争力”主题活动的要求,荣宝斋于6月27日上午举办了第三届“香山论坛·品牌建设”分论坛。荣宝斋副总经理唐辉、党群工作部主任曲云、荣宝斋出版社副总编辑崔伟、总编办副主任兼版权中心负责人王紫贤、党群工作部张丹露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荣宝斋出版社相关员工参加会议。

此次分论坛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论坛以“改革·品牌·竞争力”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围绕集团公司品牌战略的实施,紧密结合荣宝斋在发展中的实际情况,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实现论坛与实践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相互启发的目标。

此次分论坛,主题突出、内容扎实有力,表现出了荣宝斋人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精神风貌。来自美术编辑室、书法篆刻编辑室、《荣宝斋》期刊、《艺术品》期刊、总编办及版权中心的五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五名参赛人员分别从不同视角,结合自身工作,讨论了对于品牌建设方面独特的见解及个人的感悟,畅谈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内容不仅涉及荣宝斋的历史发展对于品牌的塑造,也含有今天荣宝斋的辉煌与成就,新时代如何维护品牌等等。

唐辉同志对演讲给予了点评和修改意见,同时从荣宝斋大发展的角度,解读了“品牌”对于荣宝斋的重要性,并结合出版社的专业特点谈了发展与创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