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对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发布日期:2014-09-02   作者:王福荣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自转企改制以来,社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锐意创新,不懈努力,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信息宣传业务工作也乘势而上,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越来越突出,2012、2013已经连续两年获得集团优秀信息宣传单位,为推动出版社的整体发展做出了贡献。

目前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已初步形成了以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为平台媒体的良好格局,成为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产品营销和品牌推广的宣传阵地,也成为了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宣传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

集团公司领导潘凯雄在2014年信息宣传工作中,对进一步做好集团宣传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中宣部有关会议精神,重点抓好正确出版导向、国际传播能力和传统文化普及的宣传工作;二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具备政治上的敏感性、战略上的全局性,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集团今年重点开展的品牌经营战略,做好集团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和品牌服务的宣传工作;四要构建立体宣传网络,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集团宣传与单位宣传、国内传播与国际传播三者的结合。

按照以上意见,为了更好地做好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宣传工作,更加及时全面地收集、反映出版社各方面工作信息,进一步做好向中国出版集团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报送舆情信息工作,保持和发扬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这几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 肖启明社长及时部署,成立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组建了一支由10人组成的信息员队伍,并经社长办公会研究,形成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宣传工作方案》完善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发表文章奖励办法》。

在2014年7月29日召开的2014年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肖启明社长向全社员工通报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的成立,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期望。小组成员也将按照要求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确保信息的实效性和准确性;把握好最近一个时期信息宣传重点,善用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围绕全社工作大局、重点图书与党群工作做好信息宣传教育工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全力以赴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