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第三届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14-10-29   作者:王福荣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10月21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第三届踢毽子比赛在办公楼后院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历时4天,肖启明社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全社共43位员工参赛。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主席刘海涛做了开赛致辞,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努力赛出好成绩。

毽球运动具有科学性、健身性、技艺性、娱乐性以及协同性的特点,是深受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员工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继2011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踢毽球比赛后,员工热情高涨,都期盼着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难度设置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但参赛员工个个精神饱满,纷纷拿出了绝招展示最佳姿态。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出版社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经过激烈角逐,庞从容、董理、刘春雨、石磊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搭建了员工展示活力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一次凝聚人心的活动,获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对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