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愉悦员工身心发展 促进企业和谐建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与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扑克牌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03-30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3月24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与人民音乐出版社扑克牌友谊赛在中国美术出版总社顺利举办,比赛由两家出版单位的工会策划、组织。

与人音扑克赛 3 郭青摄影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群,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工会主席赵国瑞参加了活动,为大家带去了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爱。双方领导在致辞中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企业文化特色;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在业务发展等不同层面的相互学习。

与人音扑克赛 14 郭青摄影

在此次比赛之前,双方单位各自进行了为期5天的选拔赛,员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参赛,各自选拔出8名代表。在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工会的精心组织、细心安排下,举行了友谊赛。双方16名选手通过抽签随机分组的形式进行较量,比赛在欢快轻松、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以牌会友、切磋技艺、交流心得。最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取得了第一名,人民音乐出版社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与人音扑克赛 6 郭青摄影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与人民音乐出版社的扑克牌友谊赛,是两家单位第一次跨出社门开展工会交流,是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愉悦会员身心发展、促进企业和谐建设、激发员工奋发努力、增强企业凝聚力荣誉感的一次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