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独读书不如众读书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17分享给你听”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周钰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image001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根据中国出版集团“读经典、学新知、稳增长、调结构、促融合”读书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人民音乐出版社在五四青年节举办了“17分享给你听”活动。活动由社党委、团委组织,全社35岁以下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周群同志出席并讲话。

此次分享活动以“书”和“音乐”为纽带,来自编辑部、音像中心、教材中心、校对中心、总编室、出版部、发行部和办公室等部门的14名青年员工结合自己感触最深的一本书或者一段音乐作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的书籍和音乐的类型、风格多样化,作品涉及范围广,主要包括编辑知识理论、文学历史、民族音乐等多种题材。前期,14名员工都做了精心、用心的准备,制作了精彩的PPT,准备了专门的音频和视频资料。活动中,每位分享者积极畅谈感悟,分享从阅读图书和欣赏音乐中的收获与快乐。活动营造出了相互交流、共享乐趣的良好氛围。周群同志对“17分享给你听”活动的组织工作和14名员工的分享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谈到“好的文化就是激发与人分享的冲动”,希望大家通过分享活动爱上阅读,并通过读书提高员工的专业能力,在社内形成崇尚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分享活动举办前夕,社党委、团委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向全社员工发出了“读书倡议书”。“17分享给你听”就是落实“读书倡议书”的一次具体践行——让终身阅读成为信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