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华书局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邓晨亮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为了增强员工体质,充实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企业文化建设平台,2017年5月26日上午,中华书局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马连道森源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清华,副总编辑尹涛、李占领及160余名书局员工参加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投篮、台球双打、集体跳绳、高尔夫、飞镖、室内足球等九个项目。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体育馆内充满着欢笑声和加油喝彩声。

室内足球和高尔夫是本届运动会新设置的两个项目。室内足球是在篮球馆里踢足球,高尔夫是在高尔夫球推杆垫上推打高尔夫球。女员工占参加室内足球项目人数的三分之一,而参加高尔夫项目的员工大部分是女员工。书局女员工踢足球、打高尔夫球,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也做得越来越好。往届趣味运动会的拔河项目由员工自行组队,几个“大块头”员工自行组成一个队就能拿冠军。今年每个队的队员组成由队长抽签决定,这样使得比赛更加公平,更加精彩。

从书局步行到马连道森源体育馆大约需要20分钟,随着共享单车的流行,书局员工骑着单车前往体育馆是本届趣味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华书局趣味运动会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举办五届,形式新颖、蓬勃向上、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一方面书局员工展示了自我、锻炼了团队精神,另一方面也激发了员工勇于超越的情怀和共筑“书局梦”的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