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人民音乐出版社全乐理口风琴教程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韩舒雅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image001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走进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并邀请北京市音乐教研员程郁华老师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口风琴课程,由编著者亲自为孩子们讲解教程中的口风琴知识与特色。

image002

课堂中孙识涵老师用书中色彩丰富的图画带动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专业、生动地讲解了《念故乡》《小星星》《欢乐颂》《铃儿响叮当》等乐曲,教材中精心制作的原创音乐伴奏给孩子们带来无限的学习和演奏口风琴的兴趣,让孩子们演奏口风琴的同时感受到了书中音乐的魅力。《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教研员与在场音乐教师的高度评价,他们希望经常带给孩子们这样有不同意义的读书学习活动,同时这次活动对增强中小学生音乐素养,提升音乐的审美力和感受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人民音乐出版《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进校园系列活动已在北京市大兴区滨河小学、北京育才学校大兴分校举办,此次活动是进校园活动的第三场。后续,人民音乐出版社也将继续举办《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进校园活动。

《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全套分为一年级—九年级共14本,适用于中小学、幼儿园音乐课堂。现已于2018年1月推出《中小学全乐理口风琴教程》一年级~三年级(上、下册)两本,其余教程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