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2018年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8-08   作者:文/赵军平 张泽华   新闻来源:人民美术出版社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迎接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2018年8月7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工会组织了2018年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美术总社10个工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每个队10名选手,每队选出7男3女参赛,共4个小队,分组对决(第一队VS第二队,第三队VS第四队),获胜方进入决赛。第一队:工会第1、3、9组;第二队:工会第4、5、6组;第三队:工会第2、10小组;第四队:工会第7、8组。赛制为三局两胜。各工会小组积极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朝气蓬勃的形象开展比赛。

image005

image004

image002

image006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4支参赛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随着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啦啦队的加油声传遍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小组赛第一队和第四队胜出,最终决赛第一队夺冠。

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总社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也为积极迎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第二届拔河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