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现教社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李昊天   新闻来源:现代教育出版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由工会主办、团支部承办的第一届现教社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10月31日,我社召开总结大会,社长陈琦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月30日拉开序幕,至10月28日结束,共有78人次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比赛,共进行65场比赛。最终,国学教育中心范存刚、综合教育中心邹雨辰分获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国学教育中心聂金星、经营中心宋亮获男子双打冠军;综合教育中心王春霞、人力资源部杨静获女子双打冠军;人力资源部杨静、总编室钟小明获混合双打冠军。

陈琦社长指出,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会、团委相关同志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展现了现教社这支平均年龄只有三十多岁的出版队伍的朝气与活力。编辑工作虽然很辛苦,但也不能整天伏于案头,要快乐工作,高效工作。羽毛球比赛要继续办下去,同时,还要定期开展健步走等小型文体活动,让大家心情愉悦,保持健康的工作状态。

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是赛场上体现出的拼搏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将深深凝聚在这支年轻的队伍里,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