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2002年大事记

2002年4月9日,中国出版集团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02年5月21日,集团召开“第九届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出版集团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是中国出版集团挂牌成立以来,首次举行的关于经营业务的新闻发布会。

2002年6月27日,集团召开专题出版工作会议,研究迎接党的十六大重点出版物的出版工作和相关活动的筹备计划。

2002年8月,为落实中央战略部署,支持西藏文化建设,中国出版集团组织商务印书馆等5家成员单位赴西藏举行赠书活动,向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捐赠了68万元码洋的图书。

2002年10月14日,中国出版集团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现代出版集团经营管理专题研讨会”。

2002年11月7日,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成立。

2002年12月4日-6日,集团召开2003年出版工作会议,深入探讨集团资源整合、结构调整、业务重组等重要问题,会议标志着中国出版集团改革发展全面进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杨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