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丰富创先争优形式 创新企业党建模式

荣宝斋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2-08-15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荣宝斋天津分店

2012年是荣宝斋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争创、扎实推进之年,也是庆祝建党91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创新企业党建模式,服务中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7月,荣宝斋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服务科学发展,深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天津参观了荣宝斋天津分店及北塘炮台遗址,亲身感受企业发展的速度和成就,反思中国近代不堪回首的历史,激发大家爱国爱企的热情;职能科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学习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争取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营业党群联合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对荣宝斋认种树木进行了浇水松土;车间党支部和出版社党支部赴陶然亭公园追寻早期共产主义战士高君宇先生的革命足迹,追忆那段感人至深的“高石之恋”;离退休党支部针对老同志们的特殊身体状况,以“贯彻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出版集团成立十周年”为主题,组织老党员到荣宝斋大厦参观“庆祝出版集团成立十周年”书画展,并召开了“我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特色鲜明。

荣宝斋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其作为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文化企业的重要抓手,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形式、促进企业全面发展、向十八大献礼的重要举措,党员培训教育的重要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创新了企业党建和支部工作模式,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对企业、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为今后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成功探索。

职能科室党支部在“一二·九”运动纪念碑前宣誓

营业党群联合党支部为荣宝斋认种树木浇水松土

出版社党支部在陶然亭高君宇同志墓前留影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书画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