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振兴东方聚智慧,创新转型谋发展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2-08-21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近期,东方出版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谭跃总裁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领导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东方出版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焕起同志主持学习会,总编辑李智平、副总编辑祝新刚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董玲同志、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会。

宋焕起同志在会上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到中心考察调研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中心现场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及随行领导来中心现场办公主要讲话精神的决议》要求,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把干部、员工的意志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心创新转型,振兴事业上来,为推进“振兴东方”宏伟蓝图的实现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董玲同志在发言中以“感动、感慨、感谢”,表示对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段时间以来认真组织员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的肯定。她说,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用心地把集团公司领导讲话和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很好地推动了中心的工作。感谢大家把振兴东方的事业作为己任,与中心领导共同分担,献计献策,把个人荣辱与中心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振兴东方、打造一流”的宏伟蓝图而奋斗。

祝新刚同志说,我们要把热情、激情转化为干劲,一定要把振兴东方出版中心这件大事干好,把中心的发展与个人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不仅要让集团公司满意,更要让全体员工满意,这是我们振兴东方出版中心的根本落脚点。

李智平同志用“共识、共谋、共建、共享”八个字总结学习体会。他说,“共识”就是创新转型发展已经成为中心的共识,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都在为这一目标共同努力。“共谋”就是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围绕振兴东方出了很多主意,虽然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和目标,共同谋划好每一步,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达到目标。“共建”就是我们要进一步向员工宣传“振兴东方”的规划,要用好集团、社会和中心三方力量,发挥中心员工的中坚力量,尽早实现目标。“共享”就是振兴东方,让员工得实惠。创新转型发展的根本点是与大家分享改革成果,这也是中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家只要齐心协力,方法正确,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中心所有人一定能共享创新转型的成果。

会上,东方出版中心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团公司领导集体来到中心现场办公、指导工作,是东方出版中心发展史上一件大事,体现了集团公司对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关心;集团公司领导的讲话,为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发展思路。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抓住机遇,抓紧时机,励精图治,为集团“三六构想”和实施“振兴东方”规划做出贡献。

宋焕起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学习会气氛好,有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交流中闪现出很多智慧的亮点,达到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目的。他强调说,实施创新转型,振兴东方规划的根本目标就是向组织交上一份事业发展的满意答卷,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提升幸福指数。面临集团新的发展期和中心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没有理由退却,我们要义无反顾地寻求新突破,寻求新发展。大家要出于公心,团结一心谋发展,坚定不移地聚集各方智慧,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振兴东方”的事业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杨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