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联系实际 认真部署学习

图书商报社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2-08-30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近日,中国图书商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的通知》,并制定颁布商报社《关于学习贯彻7·23重要讲话的安排和要求》。

商报社党委对学习7·23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一是以党委文件形式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二是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中学习讨论,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并要求各支部将此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地领会7·23重要讲话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四个特色”(即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一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三个更加”(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完善的制度)、“五大建设”(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和“四个一”(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等精神内涵。四是在报社的各种会议上宣讲学习贯彻7·23讲话的重要意义,结合报社的中心工作做相应的辅导,在报社局域网上登载辅导材料。五是要求全体员工以7·23讲话精神推动集团“三六构想”和报社的转型发展,推动近期的《BIBF 专刊》、《法兰克福书展专刊》的采编及营销等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专刊》,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六是根据学习情况,以座谈会或征文等形式在报社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商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孙月沐同志说,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宣言书、是动员令、是路线图,是指导商报社转型发展的行动纲领,商报社全体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孙月沐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召开在即,作为媒体,商报社一定要确保政治导向的正确性,严把舆论导向关;一定要保稳定、促发展、谋转型,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责任编辑:杨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