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数字传媒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7-24   作者:刘军 李培芝   新闻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7月19日下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公司总经理、总支书记周锡培做动员报告,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戴作福作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对公司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36人参加大会,总支委,活动办公室主任刘军同志主持会议。

周锡培同志在动员会上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推进数字传媒公司的全面创新与突破。

周锡培总经理代表公司活动领导小组就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三个读本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和认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指导思想与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周锡培同志特别强调:近年来,在集团领导下,在公司员工的积极努力下,公司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快较好的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在改革上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与创新。但是,在新技术迅猛发展,数字出版已成为出版业发展趋势的今天,我们在改革上的创新还不够大,在市场上的尝试还不够好,与集团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创新意识不够,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不够,数字传媒公司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发展壮大必须要走体制机制创新的路子;市场意识不够,产品与市场的结合不够,员工主动分析市场、开拓市场的能力也不够;发展结构单一,没有形成下游市场,也难以获得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撑;人才机构不够合理,优秀的技术人才、新媒体人才、复合型策划编辑、营销人才匮乏等等。不解决好这些问题,公司的改革与创新就可能偏离正确的方向,发展的步伐也会相应的减缓。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我们进一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动广大干部员工帮助各级领导班子查问题、找原因、寻对策,建立有利于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戴作福同志在动员会上作了督导讲话。针对数字传媒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去做,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领导带头;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督导组将紧紧依靠数字传媒公司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