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商务印书馆开展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26   作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新闻来源:商务印书馆

7月22日下午,商务印书馆召开支部书记集中学习活动。商务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于殿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活动小组办公室主任于汝文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

于殿利同志指出,各支部要积极扎实地落实商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组织党员学习,听取大家的意见,更要认真倾听来自群众的心声。学习文件不要干着学、空着学,要联系各岗位实际情况,针对“四风”,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努力”的正面形象。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解决几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做到有针对、有成效、办实事。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集团下发的中央《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

于汝文对商务实施方案中各支部学习的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各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自主学习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紧紧围绕纠正“四风”、“为民务实清廉”具体要求进行讨论,最后各支部讨论情况以文字汇总上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