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4-07-04   作者:党委办公室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6月30日,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人民音乐出版社在中会议室举行五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社党委、社委会领导莫蕴慧、郭文山、杜晓十、杨伯勋、周群出席会议,全社在职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誓仪式由周群同志主持。在入党介绍人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后,总编室李向颖同志、教材中心孙昆同志、发行二部刘和平同志、办公室朱彤同志、期刊中心李华盛同志等五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孙昆、党员代表高俊卿、积极分子代表赵雨童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在建党93周年之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党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无论新老党员,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教育、帮助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这个伟大、先进阵营里的一名成员,实现了人生的志向和追求,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值得他们终生铭记。他们还表示,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

郭文山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五名新党员入党,体现出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也说明我社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向所有新老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坚持学习。要自觉地学习、自主地学习、自律地学习;二是提高修养。做一个好人,保持宽阔的胸怀、宽容待人、团结众人,一身正气、廉洁奉公;三是乐于奉献。把平凡的小事做漂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时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心上。

莫蕴慧同志首先对五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从西柏坡到井冈山,从红旗渠到延安,从嘉兴南湖到白洋淀,我社多年来陆续组织的数次宣誓仪式,都是新的洗礼和学习。对于新时代的党员来讲,共产党员前辈的形象是光辉、高大的,他们对待入党时的誓言是严肃、认真的。她希望每个党员都能够学习前辈的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将做一个好党员作为自己的目标,做好工作,不要懈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