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现代出版社召开会议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02   新闻来源: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办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部署和集团要求,6月29日,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晶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工作部署,是集团党组的工作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将本次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落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的要求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准确把握专题的学习内容,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讲好高质量的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抓好整改和立规执纪,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活动作为现代社事业发展的契机和动力,与落实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的群

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晶在6月29日讲了专题党课,并部署了专题活动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充分利用每一次的集中学习讨论时间,并结合自学,抓住党员和干部做人从政的根本,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