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承办泽库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泽库宣传干部培训班1

青海泽库县是中国出版集团定点扶贫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要求,提高泽库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11月26日-12月2日,集团承办了泽库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作开班动员,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姜红新作总结讲话,泽库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中,刘伯根首先传达了中央扶贫工作精神,并介绍了集团帮扶泽库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是集团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集团将根据自身特点,整合集团资源,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为泽库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跨入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结业式上,姜红新与泽库县领导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正能量,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向党中央和泽库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泽库宣传干部培训班2

在一周的时间里,参训学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出版发展产业研究、新闻摄影基础知识、文稿写作,以及意识形态责任方面的课程,参观了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展,组织了电影欣赏、文体竞赛、团队熔炼等活动。大家表示,培训内容安排饱满,收获很大,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帮助很大,回去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宣传好美丽泽库、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