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9   作者:周钰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1月24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莫蕴慧、周群、赵易山、杜永寿、魏振华、胡健同志和在职支部书记、总编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围绕“六个坚持”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好经验、好做法,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社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原文、悟原意,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和中层骨干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严肃纪律执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全社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社上下要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要害,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回潮,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大震慑,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既要进一步提高纪检工作的能力,更要提升全社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规范用权、遏制腐败。

会议指出,全社要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战略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立破并举,突出工作重点,在深入人心、凝心聚力、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和更大成绩。要严把导向关和质量关,不断推进精品出版和阵地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编校能力,出版更好更多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品质之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打造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三型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