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5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

111

6月17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谭跃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发表讲话,黄志坚同志主持会议。指导组成员王清同志、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正职、总部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逾百人参加会议。

谭跃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谭跃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任务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的目标是加强理论武装,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文化繁荣;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选编》《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等;学习的着力点是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习的重点是始终不偏离企业发展实际这条主线,特别是年度工作计划。

王炳华对集团的学习氛围、队伍状态、工作作风以及学习研讨的理论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一要在发展中处理好政治组织、经济组织与文化组织之间的关系;二要唱响主旋律、做好国家队、当好排头兵;三要紧抓“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十二字方针,关键在于解决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问题,重点在于通过主题教育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情怀,提升坚守阵地、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