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赴北京石景山区水泥厂小学开展“送文化 进校园”公益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王宁宇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2020年10月26日,受中国文联机关团委邀请,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一行赴北京市石景山区水泥厂小学开展“送文化 进校园”公益赠书活动。

图片1

石景山区水泥厂小学校长陈军主持了捐赠仪式,中国文联机关团委书记杨军良、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书记张斌、北京中教宏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陈美方等为水泥厂小学捐赠图书。人民音乐出版社为学校带来了《幸福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学竖笛》《少儿乐唱古诗词》《方舱之声——音乐调节情绪手册》等适合学生使用的教材教辅图书。水泥厂小学学生为慰问代表授带红领巾。

图片2

随后,中国文联机关团委书记杨军良主持了捐赠活动的座谈会。座谈中,人民音乐出版社团支部书记张斌对捐赠的图书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作为音乐出版国家队、文化央企的人民音乐出版社,支持公益事业既是文化担当也是履行央企责任。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拓展了我社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思路,为团的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