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现代教育出版社教育少儿一分社

简要事迹:

1.团结和谐的团队。这个团队合作进取,把集体和工作看做高于一切。民主团结的氛围,让每一个成员对工作都充满了激情,使每一个人的创造力都能得到很好的发挥。无论是选题策划,还是经营宣传,都能集思广益,是我社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一支优秀团队。

2.爱岗敬业的团队。这支团队连续三年来都能超额完成社里规定的利润指标,特别是2010年超额完成任务240%;2011年,仅上半年就完成全年任务的219%。引进的美国时代华纳的《迈克尔·杰克逊》,引进的兰登《最后的学徒》、《犹太账户》等,先后被选入农家书屋、职工书屋用书,为我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别是去年八月份出版的《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科普书系列》,创造了卓越网周销量2000套的业绩,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就加印了5次,销售44000套;2011年1月出版的《牛津经典童书》系列(第一批),在短短的4个月里加印3次。无论是年初订货会前,还是六一前,为赶制《牛津经典童书》,大家加班加点,经常周末、节假日都自觉来单位工作,期间没有人抱怨、没有人喊累,而是乐在其中。同事们的肯定,领导的赞扬都化作他们继续努力拼搏的动力。特别是在图书出版后的后期宣传中大家也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利用业余时间跑幼儿园、新华书店调研;深入消费终端,和幼儿家长座谈,看他们对什么样的书感兴趣,对书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等。这个团队虽然都是编辑,但他们做了很多编辑外的宣传、推广等工作。正是因为这些,这个团队,无论是工作状态,还是工作业绩都在我社位居前列。最重要的是,这个团队还为我社锻炼和培养了一批精干的年轻编辑,为我社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我们的社会和孩子们奉献了一批批高品质的图书。

3.开拓进取的团队。不论是在图书的策划、制作、宣传的各个环节,还是在日常工作中,大家都不拘泥于已有的思维和做法,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他们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而是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时刻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踏实肯干,是这个团队的灵魂。如今这个团队正按着社里的最新战略,站在前沿,努力奋进,挑战更为高远的目标。

4.互帮互助的团队。团队的成员如果有人生病了,大家都会伸出援助的手。虽然在物质上不能帮助太多,但是,礼轻情意重,大家的关心、大家的帮助、大家的问候和鼓励,像一股股清泉涤荡了内心深处的恐惧,增强了队员战胜疾病的信心,让暖暖的深情化成永不消失的爱藏在心间。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