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张晶

现代出版社

张晶同志政治觉悟强。作为党支部书记,自己能够主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并配合上级党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做好支部党的工作。张晶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积极参与各级组织倡导的精神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活动。

在业务上,张晶同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专心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虚心向前辈学习,善于思考,肯于钻研,做好案头工作的同时,积极考察市场,策划选题,十几年来出版了众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优秀图书,包括“凤凰卫视书系”“中国当代名记者文丛”、《夜玫瑰》《流沙河认字》等,其中几米的《蓝石头》《流沙河认字》分获集团优秀畅销书和优秀图书奖,《流沙河认字》还入围“文津图书奖”。张晶同志不仅个人业务能力强,是社里的骨干,而且作为编辑室主任,能够团结编辑部的所有同志,积极配合社领导工作,积极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

张晶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重道德操守和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在工作中公道正派,明理诚信,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受到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