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余红

余红同志在多年工作中一直秉承用品德魅力感染同仁,用知识才能管理团队的工作理念,无论公司重大决策、岗位调整、业务变动,做到从公司大局利益出发、严于律己、积极推动业务发展。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做到个人发展与国家改革、行业发展、企业战略有效结合。在工作中保持兢兢业业,通过不断地学习与十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实践,积累业务能力,主持实施了公司主要信息化建设项目,并积累了一定管理经验,与规划、设计、技术、编辑人员建立了很好团队合作关系,发挥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多次开发周期短、任务超负荷的项目中圆满达成预期。

进入公司以来一直组织和参与公司的各大项目建设,组织规划撰写“中国数字出版网需求方案”并通过专家评审,参与规划和撰写本项目可研报告、项目规划书、网站建设方案。在组织实施的中国数字出版网(大佳网)建设项目中起到核心作用,在时间短任务重、数字出版处于探索的阶段,根据实际市场变化调整项目规划,并根据现有条件组织项目实施。将以往中国科协 “中国公众科技网”、国家版权局反盗版网、中国图书进出口业务系统、中图专家选书系统、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图书对外推广网CBI”等多个国家和行业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实施经验,合理的借鉴和用于数字出版项目实施。

还组织参与规划中国出版集团网站、中国图书对外推广网等网站的建设规划。负责策划撰写“展会与会务管理系统”、“中国出版对外宣传平台建设”、“动漫梦幻网”、“电子书刊加工与发布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示范”等多个项目可行性报告。参与编撰新闻出版署“中华字库”、“中华知识资源库”项目调研和可研报告。参与选题并主笔完成“国内数字出版现状”等多篇调研报告。

余红同志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要求进步,关注国家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实时融会到公司发展战略、项目建设的业务规划中,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任务和项目,积极主动的组织项目的实施。工作中任劳任怨,加班熬夜更是常态。对于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方法,主动学习新知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提出解决方案将问题解决。全力以赴,按质保证了项目的完成。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